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包月直播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個人追蹤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董橋:喜歡弄點文化的人  重訪英倫,又值仲夏,郊區人家門前的玫瑰依舊頗有情趣,城里房子窗臺上的花草也甚為可喜。書鋪都在,酒館也在,劇院、音樂廳、圖書館、博物館不變。文化是有的。報紙雜志上的政論也有新意,都有老調新彈的本事。政治本來全是老調,新彈還彈得悅耳,非有點文化底子辦不了。英國人別的不會,最會用文化裝飾政治。當年首相麥克米倫在聯合國發表重要演講,赫魯曉夫脫下鞋子拿起鞋子大敲桌子抗議,麥克米倫竟心平氣和說:"我要求傳譯員把這個也傳譯出來。"撒切爾夫人第一次上臺當首相的時候,《衛報》一位專欄作家說:"咱們認了吧,能夠一胎生雙胞的女人顯然比咱們能干!"倫敦迷人處正是這些小裝飾品;跟十九世紀英國先拉斐爾派畫家那些畫作一樣嫵媚,藝術價值是高是低姑且不論。可惜塔特美術館的"先拉斐爾派作品展"是看不到了;倫敦人紀念維廉·摩里斯(William Moms)一百五十歲冥誕舉行的展覽會也錯過了;書鋪和美術館倒擺滿了先拉斐爾派和庫里斯的書和畫。  倫敦可看的到底不少。庫里斯本來不喜歡倫敦,說倫敦又大又丑,像個怪物,"小時候每次跟家人來,總覺得倫敦這地方真可怕。"后來他搬到鄉下去住,竟說:"我還是寧可住倫敦:住鄉下,時間好像都白白浪費了,做不了多少事情。"其實,人在倫敦并不見得就可以做很多事情;只因處處都是文化裝飾品,喜歡不喜歡總要看看、聽聽,于是心中難得清閑,時間好像沒有浪費掉。到底是京城;蔣夢麟寫北京,也有一段話說:"我在北京住了十五年,直到一九三七年抗戰開始,才離開北京。回想過去的日子,甚至連北京飛揚的塵土都富于愉快的聯想。我懷念北京的塵上,希望有一天能再看看這些塵土。清晨旭日初升,陽光照射在紙窗上,窗外爬藤的陰影則在紙窗上隨風擺動。紅木書桌上,已在一夜之間鋪上一層薄薄的輕沙。拿起雞毛帚,輕輕地拂去桌上的塵土,你會感到一種難以形容的樂趣。然后你再拂去筆筒和硯臺上的灰塵;筆筒,刻著山水風景,你可以順便欣賞一番,硯臺或許是幾百年來許多文人學士用過的,他們也像你一樣曾經小心翼翼地拂拭過它。乾隆間出窯的瓷器,四千年前用于卜筮的商朝甲骨,也有待你仔細揩擦。還有靜靜地躺在書架上的線裝書,這些書是在西方還不懂得印刷術以前印的。用你的手指碰一碰這些書的封面,你會發現飛揚的塵土已經一視同仁地光顧到這些古籍。"喜歡弄點文化的人,心情竟都那樣無奈。安于那份無奈倒也罷了,偏偏維廉·摩里斯這種人老想把政治、經濟、社會問題都鑄人他心目中的文化模子里,一度前進得很,最后才慢慢成熟,歸于沉寂。先是一八四八年他進牛津念神學,結識愛德華·伯恩一瓊斯,彼此醉心中世紀文化藝術,成了知交。當時羅塞蒂一批人的先拉斐爾派運動已經崛起,摩里斯把這批藝術家和批評家拉斯金乃至詩人尼維森都當成英雄去崇拜,自己于是也開始寫詩了。等到暢游比利時和法國北部,看了不少有名的教堂建筑物,大受啟發,又決定放棄神學,專攻藝術,跑去跟倫敦一位建筑師學建筑學,學成在牛津開業。幾個月后,他認識羅塞蒂,居然開始畫畫,又寫不少詩,一八五八年出版第一本詩集。翌年,他娶了那位跟倫敦玫瑰一樣美艷的珍·伯頓(Jane Burden)為妻;一八六一年開辦設計作坊,拉伯恩一瓊斯、羅塞蒂合資。一八六五年全家遷居倫敦,業余照舊寫作,照舊出書;設計作坊也擴充業務,制造家具、紡織品、地毯、掛毯,培養好幾位工藝品藝術家。這期間,婚姻(www.lz13.cn)越來越不愉快,珍妮與羅塞蒂有染,他只好埋頭研究哲學,參加政治活動。一八七七年發起成立保護古建筑物協會,還加入社會主義聯盟,辦社會主義刊物。到了一八八○年代,那批社會主義同志內斗不休,摩里斯失望之余,轉而致力為工藝美術運動(Arts and Crafs movements)奔走,成了藝術工作者行會(The ArtWorkers Guild)會員。這個"運動"和"行會"反對工業革命,維護手藝人的尊嚴,拒用機器產品,憧憬創造一個結合中世紀文化與社會主義特色的社會。摩里斯設計出很多既實用又有古風的器物;他的建筑學理論也以"實用"與"古風"為基調。到了晚年,他突然覺得不能再浪費時間了,于是創辦出版社,出一些字體秀麗、設計精致的書;一八九六年,請伯恩-瓊斯畫插圖的那部對開本喬叟作品集出版之后,摩里斯也就去世了,死得很寂寞。  入夜天氣轉冷,在客棧里翻閱雜志上一篇《維廉·摩里斯的倫敦》和他的幾種新版舊書,想到社會主義真該多用點文化去裝飾裝飾,心中一驚,"窗外爬藤的陰影則在紙窗上隨風擺動"--這些喜歡弄點文化的人!   董橋作品_董橋散文集 董橋:暮鴉·舊燕·古樹 董橋:布朗寧先生的牛油面包分頁:123

2015,絕對不會在公司混日子  假日余溫未消,忙碌的工作接踵而至,是選擇在工作中精益求精,還是混混日子?看完本文的激勵,你會對2015年的自己負責。  1、無論為誰打工,要為自己學東西,客觀上為公司創造價值。  我自己當年,無論我在方正給國內企業工作,還是我在雅虎給外國人工作,我都跟別人最大的不一樣,我從來不覺得我在給他們打工,我真的可能是很有自信的人,我覺得我在為自己干。因為我干任何一件事我首先考慮的是,我通過干這件事我能學到什么東西,學到的東西是別人剝奪不走的,客觀上可能給公司創造了價值。  2、收獲與投入成正比,應付工作是在浪費生命,要學會把普通事做得比人好。  一件事交給我我應付一下,很容易應付,應付完了之后不覺得是在浪費生命嗎?一件事你可以把它做到60分,你可以做的很輕松,做完了你每天重復每天干三個小時活就完了,然后你天天上班沒事,然后你回家三十畝地一頭牛老婆孩子熱炕頭,但你怎么進步呢?人的進步離開了學校之后,學習不再是上課也不是讀書,通過你在工作中通過你做事情做項目積累自己的經驗,跟很多人打交道。因為我有不服輸的性格,再普通的事我要做的比別人好,大家做的很普通我要做的跟大家不一樣,要做到超出大家想象要花很多時間很多努力,但我最后發現我的收獲是最大的,因為我下了功夫,你的收獲和你的投入是成正比的。  3、混日子實際上是混自己,老板損失一小點年薪事小,你損失青春年華事大。  如果你混日子,對不起,實際上你是混自己,在很多大的公司混的很多,你能黑老板多少錢嗎?你一年年薪10萬,中低層收入你在單位混10年也就混老板100萬,對很多公司來說有人混我100萬對公司傷害不了哪去,可是你十年不好好工作,荒廢了十年,十年可能突然有一天公司倒閉了,或者發現你這個混混把你開掉了,你怎么辦呢?你覺得你有競爭力嗎?這個社會除非你有一個好爸爸,或者你有一個家族,這個不在咱們考慮之列,這不是我的哲學。  4、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怨天尤人沒用,成功緣自于你的能力積累。  你只要是白手打天下,你最后發現在社會上,這個社會越來越公正,我認為機會還是很多,你不要天天去憤青,去罵別人,至少有了互聯網有了IT,你看丁磊、馬化騰、李彥宏都是平頭百姓,他們在這個行業能成功,說明什么?說明只要你努力你也有機會成功,百度、谷歌的很多員工,我們不提李彥宏,不提大佬們。他們公司很多員工參與這件事也很成功,有很多在北京買車、買房有成就感,這些東西靠什么?還是靠你能力的積累。  5、不喜歡公司就堅決、趕快離開,呆在公司就一定要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好。  覺得在公司,真不喜歡這個公司,不喜歡老板,趕快辭職,一分鐘也別見到他,我就這個風格。何必為了老板的錯誤而耗費自己的生命,如果你今天決定你又不離開在公司做工作,我覺得你應該把工作做好。有人說有幾種問題,我有個性我不愛干這個,我說大哥,個性是成功人士的專利,你成功你當然覺得有個性,別人看著你,你沒有成功之前個性能換房子嗎?如果個性能換房子,我比你有個性,我們全家有個性,但它換不了一個房子。 年輕人怎么可以混日子 周鴻祎:致那些在公司混日子的人 最落魄的日子你是怎樣熬過來的分頁:123

經驗比學歷更值錢  文/崔慈芬  有一個段子說:一幫劫匪搶劫成功之后,其中一名新加入的匪徒興沖沖地對老大說:“沒想到搶這么多錢,我老早就對父母說就算不考研我也有賺大錢的能力。老大,咱們趕緊來數數,看到底搶了多少錢?”小學沒畢業的老大不疾不徐地說:“虧你還念過大學,腦袋怎么這么不靈光,這么多錢,咱們要數到什么時候呀,今天晚上看一下電視新聞不就知道咱們到底搶了多少錢嗎?”  這就是俗稱的“工作經驗”!也正是很多老板和上司口中的“豐富的經驗比漂亮的學歷更重要”。  例如,某位在電子產業的經理李先生,近兩三年來感觸非常深,他表示時下年輕人里面有超過三成的人都以電子信息行業作為理想的職業。不過,真正吸引這些人的不完全是待遇,而是“興趣”。這和幾年前年輕人以“高薪”“發展”來作為職業選擇的現象已經大相徑庭。李先生對于自己團隊的人才流動感到非常頭疼,一天,他和一名工作經驗豐富的員工聊天之后,決定試試這名員工的建議:他邀請了一群身心障礙按摩師進駐廠內,時時待命為員工提供免費的按摩紓壓。如此不僅嘉惠員工,也解決身心障礙按摩師的收入問題。還有一項更令員工感動的,只要有人請病假,第一時間就有醫護人員關心并提供協助。李先生的這幾項措施受到所有員工的歡迎,老板也夸他有創意。而這竟然是從別人那兒偷來的經驗,所以說“經驗”比“學歷”更值錢。  還有一位朋友John近來在職場上遇到瓶頸,身處精品業的他覺得自己快被公司榨干了,本想辭職轉業,一名經驗豐富的經理為了替公司留住人才,向總經理提出讓John暫時把銷售額這些繁重的壓力甩開,放John一個月的假,讓他自己走一趟歐美,例如就去看看倫敦郊外的某棟老房子,讓John看看老房子里的肖像畫,逛逛博物館。(www.lz13.cn)John就這樣悠閑地過了一個月,再回到公司時整個人煥然一新。當時經理為什么建議John這么做呢?商業社會里沒有一成不變的規則,但“記住你的根”是百年不變的道理。John去看那些老房子就是對歷史的看重。那名經理對John說:“你現在把過去的歷史看清楚了,可以有勇氣再往前走了。”  個人看來,不少人在職場上是沒有品牌的“香草冰激凌”,為什么這么形容呢?因為有百分之七八十的人在學歷、家境、能力、個性競爭力上都屬于同一等級,沒有太大差異。“缺乏差異性”就好像嘗起來口感大致相同的香草冰激凌一樣。缺乏差異性,就缺乏品牌性,會讓職場失去購買你的欲望。當大家紛紛掏錢花時間擠進收費不低的EMBA管理課程時,我倒是建議職場人,當大家還看不出你是什么品牌的職場人時,你不妨每天上班時給自己一天的功課,在下班時利用短短五分鐘回想:今天在職場上或辦公室里看到或聽到誰的“經驗”是值得記錄下來的,是值得哪天也派得上用場的,并且把別人的“經驗”歸類。這樣有助于自己更具邏輯、更有方向感。當你在每天的工作中習慣這樣觀察別人的經驗時,你自己就在無形中開發了與時俱進的新鮮感。 能力重要還是文憑學歷重要? 學歷并不決定一切 馮侖:學歷、能力、理想分頁:123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衝IG個人追蹤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買IG影片瀏覽量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單次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w86fp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